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我系师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创业计划竞赛喜获佳绩


日前,江苏省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系学子——贾帅帅、刘霞喜获银奖;章林骏、曹思捷、王子妍以及指导教师焦凤敏老师喜获铜奖。

银奖

项目名称:“坞”尽其用——移动设备性能拓展领跑者

项目成员:邹友圣、齐苏婷、曹旭、潘顺立、吕正超、贾帅帅、刘霞

指导老师:孙一、冷开振、周健、王欣、李梦雅

铜奖

项目名称:物联网HIT架构下基于E-ink的多功能名牌

项目成员:章林骏、张博轩、吕胜红、莫妮茜、曹思捷、王子妍

指导老师:焦凤敏、刘子焕、沈楚楚

为筹备此次比赛,学院于2022年4月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期间,我院共有近50个校赛作品,其中3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推荐2个作品参加省赛,1个作品突围进入决赛。经过专家辅导,细心打磨,最终喜获佳绩。

我系团队小组成员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指导教师夜以继日的悉心指导与陪伴,答辩小组一次次的赛前模拟演练,有力保障了项目备赛和线上决赛答辩顺利完成。

青春勇挑战,创新向未来。我系将继续秉持着开拓进取的创新理念,积极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求,不断培养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精神、涵养创新创业文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当好青春奋斗同行人。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夏晶晶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