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信息系“院长杯”篮球赛首战告捷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范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2022年10月10日下午五点学院党委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冷开振老师,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裁判员代表胡要宗老师等莅临南苑篮球场参加“院长杯”篮球赛开幕式。

 

比赛开始,音乐系率先拿到球权,信息系队员们快速组织防守,比赛前两分钟,双方都打的十分激烈,随着音乐系球员的第一个进球,率先得分。信息系球员们紧随其后,一记漂亮的三分球稳稳入袋,打开局面

上半场比赛结束,信息系领先比分,球员们没有一丝松懈,互相加油打气,一起讨论下半场的战术。

下半场比赛,双方球员体力消耗巨大信息系球员凭借着顽强意志,抱着必胜的信心,在比拼中展现出了不惧强敌的勇气稳扎稳打,拉开比分,扩大优势,最终获得胜利

在一次次抢断中成长,在一次次投篮后进步。场下的欢呼络绎不绝,不断的掌声是对篮球少年们的肯定,进球与突破是篮球少年们的自我进步!在本场比赛中,信息系球员们一往无前,不畏强敌,展现出的精神令人动容。默契在传球中展现,友谊在防守中升华让我们一起为信息系加油!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蒋丁豪

  • 图片

    徐耀祥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