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12日晚上6点,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敏行楼102教室召开了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部分在外实习党员线上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问题,系学生党员吴冰双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现有党员31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7名,实到会党员18名。

会议开始,主持人吴冰双同志向大会清点实到学生党员人数,并宣读了选举办法。接着,张晨喆、朱肖、徐昕瑜、王青、吴瑜凡五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简述了各自的任职历程和成长,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总支的忠心。

随后,吴冰双同志介绍了无记名投票的规则,全体学生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由监票人吴冰双同志和计票人万凤芸同志当场清点选票,现场计票。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张晨喆、朱肖、王青、吴瑜凡这四位同志分别为一名支部副书记和三名支部委员。

    最后,吴冰双同志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其他同志做好榜样,积极发挥党员的标杆引领作用,肩负起身为学生党员的责任。

    至此,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陈昕雅

  • 图片

    何欣祎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