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信息系召开2019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大会

为了有效落实2019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确保论文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于2022年10月19日下午1:30分别在一教329和429两个会场举行电子类(物联网、电子、通信、光电)专业和计算机类(计算机、信管、大数据)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物联网工程专业主任孙燕老师和信息系教学副主任张洁老师分别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和本次毕业设计及论文指导的老师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大会。

两位老师在动员大会上首先阐述了毕业设计(论文)在课程设置中的必要性以及在整个本科学习阶段中的重要性,激励大家要提高自我要求,勇于向艰难任务奋进,让自己四年所学的知识得以充分展示。然后就毕业设计工作目的、内容、要求、进度安排和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指导。

同时老师们对论文撰写规范、论文查重和原创性等方面做了着重强调,指出并分析了毕业设计以及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规范写作,提高毕业设计水平。期间,老师们特别强调了毕业设计的意义所在,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学习掌握的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积极努力,做好本科阶段的最后一项综合性任务,以此培养和锻炼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供了专业指导,提高了2019级同学对毕业设计以及论文写作的认识,为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刘玉玲

  • 图片

    徐卫军、聂梦雅、刘玉玲

  • 编审

    陈美玲、孙权、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