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信息系团建促党建系列培训第二讲——如何开展一场好的主题团日活动

为加强党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团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发展,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16点在敏学楼109举办了团建促党建系列培训的第二讲“如何开展一场好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培训由院团委孙祈月老师主讲,辅导员王志超,孙权,杨艳,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老师主持。

     

培训中,孙祈月老师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团建工作中的思路与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形式方法,启发了信息系广大团学干部们的工作思路。

最后,祁祺老师对孙老师的讲座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将本次活动中的收获与领悟运用到班级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等团建工作的开展中,各团支部要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强化团建效果和影响力。


至此,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团学干部们掌握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方法与技巧,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之后的主题团日活动等团建活动中增强创新性与多样性,努力呈现班级团支部建设的良好风貌。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刘耀蔚 李旭彤

  • 图片

    罗心如

  • 编审

    于佳华 孙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