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奋力拼搏,传递奥运精神;红心向党,展现青年风貌”|信息系学子在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于2022年11月4日上午在北苑操场开幕。信息系派出144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次运动会,共参加28个项目的角逐。赛前系科认真组织筹备了开幕式系科方队的表演和运动员赛前训练,创造了信息系近年来的最佳成绩。

 

开幕式伊始,各系科学生代表方阵依次入场。信息系学生代表方阵昂首阔步,多元化的舞蹈创意碰撞在一起,获得观众席上掌声不断。同学们以灵动的舞姿充分展现了信息系学子朝气蓬勃、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必胜信念。

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入场方队评比中,信息系方队荣获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赛程为一天半,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信息系组织学生志愿者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保障。运动员们在赛前充分热身,比赛时全身心投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奥林匹克精神。

田径赛场上,信息系的健儿们决心与信念并存,斗志昂扬;接力赛中,信息系团队经受住了默契与爆发力的考验。在混合组跳长绳中,信息系的健儿们更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系取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信息系的运动健儿们勇创佳绩。其中:

 

祝贺以上同学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同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学习与生活中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再创佳绩。

 

至此,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信息系全体学子一定会在今后的挑战中坚持梦想,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黄子馨 李子洋 陆思妍

  • 图片

    陈美玲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