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风建设年 |探班!信息工程学院22级学生晚自习进行时!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规范晚自习课堂管理,全面掌握、提升学院学风,2023年2月27日晚19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22级辅导员王志超、刘江莲及学生会成员开展了晚自习查访工作,深入自习教室,为学生们送去关心和鼓励。

查访过程中,祁祺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晚自习的出勤情况、课堂秩序、学生风貌、课程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叮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努力加强基础课程学习的同时尽早选择好技术兴趣方向、做好生涯规划,为将来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新学期开展晚自习巡查,是我院一贯坚持加强学风建设的常规工作,通过查访晚自习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心声,老师们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树立了优良学风。 

 

本次“探班”发现,我院新学期晚自习情况秩序井然,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出勤率高。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基础学风建设,形成外部巡查与班级自我管理合力,形成优良学习风气,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新媒体宣传中心

  • 文字

    陈美玲 王志超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