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戴传超院长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2023年3月10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戴传超院长,钟文辉副院长,党政办陈斌主任一行3人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首先,戴院长一行听取了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曲维光院长向各位领导全面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老师和副院长张洁老师分别就学院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及学科竞赛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钟文辉副院长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开展产教融合、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我院今后能够在品牌课程建设、与华为公司深度合作等方面做进一步的探索和推进。

      戴传超院长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要求信息工程学院顺应信息时代的大趋势,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把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做为重点,积极申报更多针对应用型高校的教科研项目,为把中北学院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结束后,戴院长一行参观了华为ICT实训中心。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张爱琴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