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年“领航杯”比赛中获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刘泉、曹延同学的作品“阳光下的小树苗”获得软件开发类三等奖,2020级章林骏、李东峻和孙沛、陈美玲四位同学组成的两个小组,分别获得人车协同项目的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大赛共收到 123 所院校申报的 748 项作品,作品类型涉及微视频、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 3 大类别。经专家组评议、作品公示,共评选出获奖作品 319 项。

      本次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领航杯”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将会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提升信息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张洁、祁祺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