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师生党员“戴党徽,进课堂,作表率”活动倡议书

全院师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2023年学校“强化优良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重点工作内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全体师生党员“戴党徽,进课堂,作表率”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建设学院优良学风。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倡议如下。

一、佩戴党徽是亮出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接受群众监督的有效举措。全体师生党员要自觉按规定佩戴党徽。

二、全院教师党员必须佩戴党徽上讲台,用党徽点亮课堂,树立教师党员良好形象。要求教师党员上课前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上课时讲好每一堂课,下课后做好每次总结,时刻要求自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讲好每一节课,把课堂当战场,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好教学工作、落实课程思政,身体力行地去影响、感召学生。

三、全院学生党员必须佩戴党徽进教室,亮身份、作表率,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学生党员应主动带领班级同学在教室前排就坐,遵守课堂纪律,维护教学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听好课,切实做到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为班级优良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全院师生党员要把佩戴党徽带来的使命感、荣誉感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风建设我带头”的具体行动。以红网工程为依托,在深入调查班级学风的基础上,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努力形成“党建引领促学风”的良好局面。

全院师生党员要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主动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发挥示范作用,为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年4月10日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信息工程学院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