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讲座预告


报告题目: 数据驱动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范式探究

报告人: 王东波

时间: 2022年09月21日 14:00:00

地点: 丹阳校区一教123

报告摘要: 结合信息科学的新技术、新方法,一方面探寻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人文社会科学中的应用,另一方面探究信息管理专业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教学上的融合模式,同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大背景下探索大数据、信息管理、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的技能学习、考研和留学新趋势。

报告人简介:

王东波,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术语与翻译跨学科研究基地客座研究员、鲁汶大学客座教授。主要从事信息智能处理和自然语言处理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共计12项。发表SCI、SSCl、EI、CSSCI检索论文120篇,并以第一作者出版学术专著四部、教材一部。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四次,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次。入选江苏省社科优青、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和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等人才项目。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祁祺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