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系学子在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首获佳绩

2022年10月31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比赛结果揭晓。经过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初赛、复赛、答辩等环节,我院信息科学与技术系祁祺、王若贤老师指导的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陈千里、刘泉、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曹延《寻TA》项目获得“微信小程序应用设计”赛道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品牌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受到国内外众多相关研究机构及高校的广泛关注。本届竞赛从参赛团队的数量、参赛学校的层次、参赛作品的质量及学生对于大赛的认可度方面都达到了历届新高。所参与的高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江南大学、郑州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师生团队。

本次比赛是我院首次参加数字媒体科技相关的专业赛事,能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一等奖,展现了我院信息系学子深厚的理论基础、系统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实践能力。信息系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内涵建设,培养更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祁祺

  • 图片

    陈美玲 孙权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