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的成才之路”名师工作坊讲座——庆祝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系列活动之四

      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2022年12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工程中心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吉根林教授为我院全体专职教师进行了一场题为“青年教师的成才之路”的教学报告。

      吉根林教授从四个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第一,要制定长远的职业规划并排除万难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第二,要关注国家教育方针的制定,在教学方面不断挖掘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争取在教学中做出优秀成绩;第三,在科研中要发挥团队的力量,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第四,做老师首先要学会做人,要处处为学生着想,要甘于奉献敢于奉献,事事大度豁达,最后才能得到师生共同的尊重。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和培养工作,通过名师教学讲座、科研讲座等多种方式,多向发力,全面夯实青年教师执教根基。本次讲座全面地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张洁

  • 图片

    张爱琴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