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江苏赛区获佳绩

      在2022年12月9日举行的华为ICT大赛2022-2023江苏省实践赛决赛中,我院共有2组学生晋级省级决赛,其中一组同学周和靖、朱依然、蒋前进从51所高校2122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区江苏省本科组网络赛道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他们将作为唯一一组代表江苏省本科组与其他省的晋级选手同台参加网络赛道的国赛。另一组同学单琦、曹延、高奇也获得本科网络赛道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首次晋级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在国赛舞台上取得好成绩。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华为ICT大赛2022-2023江苏省实践赛初赛已于2022年11月26日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江苏省51家院校2122名学生参赛,整个大赛分为江苏省初赛、省决赛、中国区总决赛以及全球总决赛。省级决赛于12月9日成功举办,在本科组决赛中,共有来自全省19所本科高校共50支参赛队伍150余名学生参赛,最终仅一组队伍能挺进入国赛。我院晋级决赛的6名同学在学院领导关心下,通过指导教师的线上辅导、答疑,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在激烈的决赛争夺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竞赛的培育工作,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线上线下联合辅导,并且通过扎扎实实的综合实训培养通信类应用型人才,为最终在竞赛中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王春柳、张洁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