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信工院顺利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遴选工作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5月10日13:30在致理楼B403教室和405教室举行了2023年大创项目立项评审。学院院长曲维光、副院长张洁、督导傅士太以及校内外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评审,各大创项目组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答辩。

我院本次共有34个大创项目参加遴选,答辩会分为软件组和硬件组两个会场,会议基本流程为各项目组做研究情况报告、专家提问和专家评议。首先各项目组分别围绕“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老师根据其汇报的情况结合其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并针对不同项目在实际操作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意见和建议。最后对各项目组的答辩情况进行综合打分。

本年度大创项目申报获得了21级各专业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互相组队踊跃参加。该活动促进了同学们深入参与科研活动的热情,给大学生们心中种下一颗创新创业的种子,未来就有可能遍地开花。我们衷心希望与会的全体项目组成员能够借助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开拓思维、勇于创新、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图片

    姜文新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