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献一腔热血,践永恒初心 | 信息系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1月12日上午9点,信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党员同志们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依次填表、化验、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温暖轻松。参与献血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践行“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奉献精神,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在献血过程中,学生党员带党徽、亮身份、形象、做榜样,增强了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撸起袖子无偿献血,彰显了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满腔热血。

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信息系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的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王心成

  • 图片

    温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