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信息系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评审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于一教233、215召开了拟发展党员评审答辩会。

 

信息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孙权老师、王志超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答辩会,不在校同学线上参加会议。此次评审答辩会第一支部由学生党员邵梦佳同志主持,第二支部由学生党员吴冰双同志主持。

本次评审答辩会有两个环节:个人陈述和问答环节,共计100分,个人陈述占60%,现场问答占40%。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接着,第一党支部张鑫鹏、陈美玲等16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与此同时第二党支部李煜、赵雪雪等10名拟发展对象也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拟发展对象们分别从个人简介、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专业学习、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发展后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陈述。

个人陈述完毕后,进入问答环节,由孙权老师、王志超老师进行现场提问,各位拟发展对象在规定时间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个人入党动机如何转变以及自身成为党员如何起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回答,体现了各位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向往以及积极服务群众、勇做先锋模范的决心。

至此,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系2022年11月拟发展党员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评审答辩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希望各位拟发展同学今后也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熊雪菲

  • 图片

    温阳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