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信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院2022年学生“党建四评”先进党支部评选获佳绩

2022111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党建四评先进党支部评审答辩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到会指导。信息系毛婧飏、夏朱颖同志代表信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此次答辩评审会。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祁祺老师,信息系第一、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权、王志超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此次评审答辩会正式开始。信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遵循抽签次序第四个上台进行汇报。两位支部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支部建设、作用发挥、特色与创新、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汇报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情况。

在支部建设上,毛婧飏同志简述了我支部的部门组成,且强调了在工作上专人专项事,专事找专人的工作态度和管理精细化的工作方式。接着,夏朱颖同志汇报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党员投身防疫前线,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多项实践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一起进步。

答辩汇报中,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重点强调了党支部的特色和创新,结合当下社会与自身支部建设形成了党建管理规范化、党员学习多样化的党建特点,在答辩过程中也展示了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评审答辩会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答辩,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对比兄弟支部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信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建四评为契机,对标先进努力改进和完善支部建设,更好地凝聚党员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系学生党建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熊雪菲

  • 图片

    陈昕雅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