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3月13日晚8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敏行楼113、115教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党建辅导员刘江莲、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孙权、王志超出席并参加会议,毛婧飏、夏朱颖同志分别主持第一、第二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毛婧飏、夏朱颖同志分别对2022年度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的工作、2022年度的工作成果、以及支部还需改进的方面和对未来的展望。

会议议程第二项,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学生党员同志首先审视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相关的改进措施。随后进入党员互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对一起共事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与改进建议。

会议议程第三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表填写。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和《2022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会议议程第四项,祁祺老师就切实做好支部工作和整改落实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和成果;其次指出了学生支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方向,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切实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进行自我整改和提升;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加强学习,努力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海平

  • 图片

    温阳、陈美玲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