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2023年3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活动日 | 学习两会精神

为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2023年3月27日下午六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党日活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万欣同志主持。

首先,万欣同志带领学生党员们就全国“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进行解读,接着就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深远意义进行了阐述。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本次“两会”精神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勇担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陈美玲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