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党建领航 | 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评审答辩会顺利开展

为严把党员发展关,全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和作用发挥,实现组织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19日14:3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致理楼525会议室召开了拟发展党员评审答辩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孙权、王志超出席本次答辩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学生党建工作部部长、全体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答辩会。此次评审答辩会由学生党员焦佳佳同志主持。

答辩过程分为两个部分,个人陈述和问答环节,共计100分,个人陈述占60%,现场问答占40%。

答辩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赵静、仲星云、闫婕等21名拟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在自我陈述环节中,同学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学习与学科竞赛、入党积极分子作用发挥、志愿服务及校园活动等方面进行陈述,同时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检查。

个人陈述完毕后,进入问答环节,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评委老师们结合答辩内容等情况,分别从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知识、入党积极分子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提问。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出回答,并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的建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老师从本次答辩会的重要意义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点考察环节两个方面进行了会议总结。至此,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评审答辩会,更是一次对标先进的交流会。前路漫漫亦灿灿,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王心成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