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一周一学,一周一习 | 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根本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体学生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2023427日晚上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期“一周一学,一周一习”系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单琦同志领学,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单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及进行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有感而发,纷纷写下自己感悟与收获。下面是部分同志的心得体会:

周卓雅通过本次学习,我学习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我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和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旗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大力弘扬中国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惠烁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重视实践,不空喊口号;要深入调查研究,反对形式主义,调查研究要从客观实际出发,抓住问题不放;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作为学生党员,我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坚定梦想信念、无私奉献等优秀的品质,在差距的寻找中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锤炼自身的意志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个起点,但不会是终点,我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一周一学,一周一习”系列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们明确了自己所处的历史阶段和社会责任,激励了他们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熊雪菲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