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2023年5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一教201、203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讨论关于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单琦、万欣同志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孙权、王志超出席本次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一支部现有党员37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26名;学生二支部现有党员成员41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27名。本次会议实到会党员78名,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5名。会议共有三个环节。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接着单琦、万欣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并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一些问题。

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根据票决结果,形成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大会经研究讨论认为葛子轩等8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为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工宣传部

  • 文字

    陈美玲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