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新一届学生分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为了加强信息系各学生会干部之间的团体合作精神,协调并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能,信息系于2022年11月10日在致理楼b525教室召开了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分会工作例会。会议由王志超老师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有信息系辅导员孙权老师,王志超老师,杨艳老师,邵褚楚老师及信息系分会的各干事

首先,王志超老师对各位学生会干部通过本次学代会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上任的三位主席团进行工作职位的说明。

接着,各学生会负责人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各负责人对目前为止的工作进行汇总分析,面对现今存在的不足提出务实的改进措施,并明确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以“落实、全面、突破”为工作目标。

最后,王志超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学生会干部之间协调合作,互帮互助,落实工作,品学兼优。

通过本次例会的召开,学生会分会各成员对各自职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于佳华

  • 图片

    蒋丁豪

  • 编审

    陈美玲 孙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