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信息系“1034+”学分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优秀学子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为营造勤学奋进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信息系学生分会学职部于2022年11月13日下午14:00在敏学楼107教室开展了信息系“1034+”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信息系曹延、公管系马润两位同学进行宣讲,活动由学职部方誉晓同学主持,信息系21、22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中,信息系曹延同学以“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关于学科竞赛的分享”为题展开了宣讲。曹延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竞赛在提升大家专业能力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大家的意志,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曹延同学以自己参赛的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准备学科竞赛的心得,他认为只有敢于尝试,才有可能成功。他鼓励大家积极报名与自身专业相关的竞赛,敢做敢想敢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接着,公共管理系马润同学以“勤学善思 学无涯”为题进行了分享。马润同学鼓励同学们应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以赛促学。此外,马润同学也分享自己总结出来的高效学习方法,在学习积累的路上,希望大家不断磨炼思维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本次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旨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发扬榜样的力量,助力信息系的学风建设。两位优秀学子的宣讲不仅激励同学们要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总结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使参会同学对学科专业竞赛有了更好的了解,更加明确自身的前进方向。路漫漫其修远兮,信息系学子们仍在追求卓越、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的路上努力奋斗!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信息系学职部

  • 图片

    蒋丁豪

  • 编审

    陈美玲 孙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