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风建设年|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开展推优培训会

2023年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致理楼525会议室开展了对22级全体团支书的工作培训,主要包含推优工作的解读等,本次会议由贺兰画同学主持,辅导员王志超老师参与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原则开展团支书推优工作培训。

组织建设中心贺兰画同学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推优的要求、推优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将需要填写的推优表格下发给各位团支书指导模拟填写,给予范表详细解释等等。22级团支书们也提出了关于推优问题的相关疑问,组织建设中心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好了相关解释工作,此次会议做到有效互动、高效指导,为后期学院开展推优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必要过程。通过推优工作,推荐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使得本年度的推优培训工作顺利和圆满地完成,在本年度推优培训工作中,我院总结以往的经验并改进了不足,把推优条件更细化,把推优目的更明确,相信在接下来本学期的推优工作将高效圆满完成!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