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关于老年公寓爱心志愿活动会议

为传承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2023年3月17日下午14: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致理楼525会议室召开了联合丹阳市老年公寓以“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实践联络部负责人田月主持,各班级组织委员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将在活动中帮助老年人打扫房间,陪伴老年人聊天、散步、锻炼身体,为老年人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等。同时,本次会议对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穿戴整洁,行为举止大方得体;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注意活动中老人们的情绪变化;活动中确保自己与老人们的人身安全。相信同学们能本着无私奉献的初心,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一直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继承和发扬这一传统。会议强调了本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也明确了各班级组织委员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相信本次志愿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