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建学工
学风建设年|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学霸宿舍”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创造平安、尚学、整洁、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五月中旬开展首届“学霸宿舍”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于5月24日正式落幕。

本次活动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各宿舍围绕学习成绩、学习方法、综合素质、突出事迹、集体经验等方面向学院申报,后由同学们在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辅导员以及学职部成员结合投票结果择优选择,最后共有6个宿舍进入终选环节。

经过评比,获奖名单如下:

“学霸宿舍”:3-328 、7A-351

“鼓励宿舍”:2-508 、4B-5167A- 406 、7B-439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最小单元,良好的宿舍文化对优秀班风、学风具有重要影响,本次活动通过展示各优秀宿舍事迹,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榜样,下一步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宿舍的育人作用,加强优良学风的培育。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向“学霸宿舍”看齐靠拢,为打造积极向上的宿舍学习氛围和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学风而努力。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