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以行促学,逐梦未来|信息系学生赴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积极响应丹阳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战略要求,在引进丹阳市“4+3+1”产业链发展所急需的紧缺专业高校毕业人才的同时,持续推进大学生“聚丹”计划,信息系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走进丹阳市规划展示馆和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丹阳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彤、丹阳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林之淞、钱红娟,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工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朱超凡、信息系辅导员邵褚楚以及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等三十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丹阳市规划展示馆、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结束后企业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座谈。

 

首先,同学们来到第一站——丹阳市规划展示馆。丹阳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林之淞和钱红娟分别向信息系的学子们讲解、展示了丹阳市规划布局以及未来的丹阳发展规划,并强调当前社会急需专业应用人才,相关应用人才短缺的现状,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未来的就业问题,诚邀各位大学生“聚丹”就业。

接下来,同学们来到第二站——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区。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学习企业文化、感受创业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对企业的组织架构、人才需求、薪酬体系、晋升渠道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座谈会上,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朱超凡表示今后学院将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拓展并维护好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与丹阳市委市政府、合作企业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在丹阳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进一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系

  • 文字

    王志超

  • 图片

    王志超

  • 编审

    陈美玲 孙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