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产教融合发展,4月28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戴传超带队赴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专项行动。校领导钟文辉、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锋的陪同下,戴传超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产教融合成果、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专注于ICT技术服务,是新三板上市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交流会上,王继锋董事长对戴传超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能力优势,建立合作机制,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同频共振。戴传超介绍了中北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建策科技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提供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与建策科技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专业联合申报、双师型队伍建设、新华三星火计划人才基地建设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随后,钟文辉副院长代表中北学院与建策科技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戴传超院长向企业颁授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地”铜牌。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紧跟产业发展方向,精准对接岗位人才需求,实现更高水平产教融合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开拓产教融合新渠道、新模式,努力实现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祁祺

  • 图片

    祁祺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