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信工院联合丹阳艾动脑成长中心(原励步英语)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校企双方合作,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6点联合丹阳艾动脑成长中心(原励步英语)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耿春雨、孙权老师以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会,本次宣讲会由丹阳艾动脑成长中心的沈校长主讲。

公司简介:

丹阳艾动脑成长中心(原励步英语)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为2-15岁孩子提供国际化语言培训服务,坚持以爱与科技为驱动,结合科技赋能,推出线上线下、同班同伴学习模式,围绕英语语言、跨学科应用和21世纪核心素养培养为目标,给孩子成长道路上提供完整学习解决方案。2021年经过全面升级,在原有的英语课程基础上,又引进了咖搭姆少儿编程教育产品,用心打造全方位儿童成长素养馆。

宣讲会伊始,沈校长从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前景这两个方面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丹阳艾动脑成长中心,带领同学们初步了解该企业。接着,沈校长详细讲解了“少儿编程老师”、“英语老师”这两个招聘岗位,明确了各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鼓励有能力的同学踊跃投递简历。最后,参会毕业班学生纷纷积极发言、提出心中所惑,沈校长予以耐心答复。

通过本次校园专场招聘宣讲,相信每一位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都能抓住机遇,把握未来,及时做好人生规划,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开启人生的新路程!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