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信工院联合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10号晚上六点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祺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耿春雨、孙权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本次宣讲会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苏琳主讲。

公司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2005年,公司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秉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软通动力长期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其中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包括咨询与解决方案、数字技术服务和通用技术服务;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公司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

会议内容

首先,苏主管向大家介绍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员工的晋升机制和员工的福利待遇等情况,让同学们对招聘岗位的专业需求有了深入了解。宣讲会尾声,同学们纷纷就薪资待遇、岗位发展等问题进行咨询,均得到了耐心细致的答复。

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本次招聘会让2023届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收获到一定的面试技巧及社会经验。接下来信工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帮助。衷心祝愿同学们可以顺利获得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文字

    孙权 黄子馨

  • 编审

    祁祺